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时尚潮品元气范dioo PICKin入耳式耳机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是大众消费者这种对颜色的需求,近年我们能够看到,不仅是新兴的耳机厂商甚至是配件厂商,一些传统大厂也开始在某些型号上玩色彩游戏,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的潜在客户。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身价168元 DIOO PICKin入耳式耳机,一款有三种颜色可选的耳机。从颜值到声音,都能够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时尚潮品元气范DIOO PICKin入耳式耳机体验


特点:音质温润、活力配色、造型时尚、官方参考价:168元。



作为国际专业生学品牌,DIOO拥有着超过10年的专业声学经验,打造优质耳机除了对产品的音乐性能拥有追求,完美外观必须同样执着,音质兼具时尚,就在近日DIOO推出PICkin系列时尚耳机。



DIOO的入驻PICkin的发售意味着追求潮流的音乐发烧友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此推出的TS06更是主打沉浸式音乐体验!



DIOO PICKin TS06共具备三种配色:耀黑、玫瑰金以及香槟金。靓丽的配色更符合追求时尚的年轻女生的需求。



吉他拨片造型紧随时尚,不仅只是专业耳机同时也是潮品配饰,喷砂金属表面带来了温润触感,CNC边缘切割更凸显层次感。



三种不同的时尚配色提供更多选择,面条线材不易打结整理更方便。



人性化多媒体按键设计,用户手机无需拿出便可实现歌曲快速切换。



同样的吉他拨片造型的分线口,放置胸前也是不错的装饰。



配送多种规格的硅胶耳塞,适应不同用户需求。



一番试听,DIOO PICKin温顺温柔,低频量不多,音乐氛围讨耳,无论音质造型都迷倒了不少的女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