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不只降价!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双11狂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11已经箭在弦上,运动耳机专家——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一年一度的双11促销大戏也即将上演。不只是降价,今年,AfterShokz为新老用户们准备了三重大礼,堪称史上最大的震撼促销,仅限11月11日当天0:00——24:00,活动后恢复原价。错过一天等一年,你还在等什么?


第一重大礼:Bluez 系列旗舰,首次半价!原价698 ,惊爆价349



AfterShokz Bluez 2s是韶音Bluez系列骨传导耳机旗舰,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保证音质及降低漏音,在佩戴舒适性和电池续航上也有出众的表现。原价698元的Bluez 2s,在双11当天仅需一半的价钱即可将其收入囊中,性价比逆天,绝对难以拒绝。


第二重大礼:年度旗舰,降价还送大礼包!


原价898 ,优惠价 798,前30名付款的用户更可获得价值168元的运动大礼包,其与用户可获赠 50元的运动腰包。




Trekz Titanium是2016年的旗舰产品,曾经在美国Indiegogo和京东上创下过众筹神话。Trekz采用航天金属钛丝骨架,以其轻巧稳固舒适的佩戴感,优秀的防水性能,自年初上市以来便以爆款姿态横扫整个市场,并轻松拿下IDEA和红点设计大奖,是骨传导耳机发展历史上的一代经典产品。一次购物,多重满足,为你轻松打造出健康活泼的运动形象。


第三重大礼:新品尝鲜,更有精美礼品!


最新有线骨传导耳机新品Sportz Titanium,上市价398,尝鲜价358。无麦克风版上市价348,尝鲜价313。前20名付款更可获赠价值88元的运动水壶。



有线骨传导耳机家族Sportz也即将在双11期间迎来新品上市:全新的Sportz Titanium,融合旗舰蓝牙耳机Trekz Titanium的尖端技术与设计,包括钛丝骨架,辅以提高音质以及降低漏音的设计。无蓝牙模块使耳机更轻巧,佩戴更舒适,续航时间也得以大幅提升,推荐对续航时间有特别要求的用户选择。


我们还有One more thing……


在双11活动当天,累计付款金额前三名的买家可另外再获赠价值398的最新款骨传导耳机Sportz Titanium。最后,所有成功付款的订单还可再获赠AfterShokz运动头巾一条!多重豪礼送不停,中奖率100%。


我们还有后悔药……


如果你错过了双11,那么我们还有一剂后悔药,仅限11.12-14三天服用,过期无效。总之,双11绝对不要犹豫,毕竟后悔药永远是备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