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599元!魅族Flow耳机发布:日本天才设计师操刀

作者:振亭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27 9:3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晚上,魅族在珠海正式发布了旗舰PRO 7和PRO 7 Plus,并带来了一款高端耳机Flow。



这款耳机由日本天才设计师坪井浩尚操刀,由中科院声学研究所导师杨军调音。


外观工艺方面,据官方介绍,魅族Flow耳机采用业界先进的粉末冶金加拉丝工艺,经过上百次曲面调整及CNC打磨,经多于市面上耳机产品的数十倍人工体验检测,力求贴合大多数大小形状各异的耳朵。



规格方面,魅族Flow耳机拥有3颗发声单元,高保真动圈单元提升低频下潜度,高灵敏度双平衡电枢单元保证中高频解析力和层次感,配合专业调优的分频电路,带来多频带均衡的监听级音质表现。


售价方面,魅族Flow耳机的价格为599元 ,李楠在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搭配魅族PRO 7一起购买的话,价格为499元。


发售时间上,这款耳机将在今晚10点魅族官网、京东旗舰店开启预约,8月5日正式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