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日本大多数零售店会提前3小时卖

作者:未知  来源:uuu9.com   更新:2017-5-16 10: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久网5月15日消息】 勇者斗恶龙系列在日本举足轻重,《勇者斗恶龙11》当然也不例外。至少一家大的零售商在发售日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这款游戏将于7月29日登陆PS4和3DS。



零售商Geo今天打出一则广告,建议消费者在7月29日上午7点去店里购买游戏,全国的1200家零售店会提前发售游戏,玩家可以尽早玩到游戏。


发布会提到当过去有新作发售的时候,每次店门口都排满了队,提早开门可以缓解等待时间。


这意味着大多数Geo零售店会在上午7点开门,而不是往常的上午10点。


《勇者斗恶龙11》在PS4和3DS上的表现如何非常令人期待,游戏的Switch版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