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AC无线+双频并发 酷开智能路由器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2014年的消费热点是互联网电视,进入2015年,互联网智能家居无疑是更受关注的消费新亮点。今天,我们与大家分享一款互联网智能家居新品——来自酷开的AC无线+2.4GHz/5GHz双频并发千兆智能路由器,通过试用体验,看看它能给我们的互联网家庭生活带来怎样的惊喜。



AC无线+双频并发 酷开智能路由器评测



这次我们拿到的这款酷开路由器的型号为SWR100K,价格仅为199元,其不仅具有现在市场上智能路由器的主流功能,还能与酷开电视自动无缝连接,进行互动,共享其存储的多媒体内容。


酷开智能路由器包装



在硬件配置方面,酷开智能路由器采用MIPS 600MHz处理器+128MB DDR2内存,支持802.11ac无线规格和2.4GHz/5GHz双频并发技术,最高传输速率为300+867Mbps,内置了4根360度全方向双频天线,这样的配置足以轻松应付在线超清视频和网络游戏。另外,机身还配有1个USB 2.0接口和1个SD卡接口,2个LAN口还有1个WAN口。手机、电脑等移动设备上得图片、视频、音乐等文件共享以及视频下载也能轻松实现。


在设计和做工方面,这款酷开智能路由器的外形看上去创意时尚,立式机身和无外置天线设计这点上,让它看起来高端大气,乳白机身+钛灰下盖的配色也凸显它十足的时尚感,放在电视旁边作为配件也是十分美观。虽然这款产品是酷开的首次尝试,但是它对用户的诚意一点也不含糊,下面一起来测试一番。


酷开智能路由器全家福



一.外观细节


酷开路由器的外观面板十分简洁,正面看过去只配备了一颗信号指示灯,可通过变换红、蓝双色以及闪烁的方式来提示当前设备的工作状态。


酷开智能路由器信号灯



接口方面,酷开路由器采用了最为常见的“1WAN+2LAN”三个百兆以太网接口,并且用蓝黄两种颜色来区分,为用户所着想。电源接口下方是WPA/Reset复合功能按钮,按一下就启动WPS加密服务,长按则是Reset复位功能。配备的USB 2.0接口,使酷开路由器成为家中文件转换器。既然名为智能路由器,当然也有智能的地方,用户名可以借助“酷开路由器”APP中的“迷你电视派”功能实现视频的离线下载。


酷开智能路由器插口



酷开路由器机身顶盖和底盖上的散热孔可以实现很好的空气对流散热功能,让酷开路由器能够更好的运作。同时“coocaa”logo也十分高雅显眼。


酷开智能路由器LOGO



在布满阵列式的装饰条的机身底盖上,同时具备了SD卡槽,作用跟USB接口相同,这让用户能够更加便利的下载影片资源。


酷开智能路由器底部SD卡插口


[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掌控万物,触摸未来 魔豆智能路由器开箱图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