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5英寸屏幕,硬朗商务范 联想P70手机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局限于大屏、高性价比了,它们的功能越来越清晰,分类也越来越明确,可以让用户在购机时更容易选择。当然,像各品牌的旗舰机型都是全能型的,选择起来还是会略感吃力。而本次评测的机型是联想P70,这是一款主打商务性的手机,拥有超大的电池容量和超长的续航时间,在外观上也是紧贴商务风格。



其实联想的手机里分为众多种类,按照用户的需求大致分为商务型、时尚型、高性价比型和旗舰全能型(联想自己是分为P系列、VIBE系列、K系列等)。本次评测的联想P70主打商务风,后壳采用皮质纹理,并拥有超薄造型;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保证商务用户拥有2天的使用时间,对于时间观念很强的商务人士非常实用;当然,它64位四核1.5GHz处理器的芯片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完全够用,各种软件、游戏都能流畅运行。



其实结合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还有前段时间MOTO X手机的发布,我们就能看出联想公司的实力,对于自己的手机而言,联想也是为它下足了功夫。联想P系列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主打商务性能,在市场上也有很好的口碑,而本次的联想P70在续航能力、机身尺寸、硬件配置、价格等因素上都非常不错,算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商务手机。



联想P70手机拥有5英寸1280×720P的屏幕,采用联发科四核1.5GHz处理器,拥有1GB RAM和8GB RO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整体纤薄,厚度仅为8.9mm,它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充足的使用时间。联想P70还支持移动4G、移动3G和移动联通2G网络,目前售价为1399元。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