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登陆日本等5国,目标今年内出货10万支以上

作者:佚名  来源:lgo100.com   更新:2018-5-2 18: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新闻报道,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机预计将在今年10月登陆日本等 5 个国家,研发总部设于以色列的Sirin Labs和富士康子公司合作,着手进行量产化准备,目标今年内出货10万支以上区块链智能手机。


Sirin Labs首席行销官Nimrod May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表示,“已选定包含日本在内的 5 个国家做为试点”。除日本之外,Sirin Labs 也计划在美国、英国、韩国、越南开店。


4月份,瑞士-以色列科技公司Sirin Labs宣布,全球最大电子设备代工制造商富士康旗下子公司FIH Mobile Lts。将会负责生产Sirin Labs旗下的Finney区块链智能手机。


Sirin Labs是一家以色列公司,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具有“高级隐私设置”的安全手机,去年9月就发布了名为Finney的智能手机和PC产品。富士康接受Sirin Labs的手机订单,说明了这台搭载区块链技术的移动设备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大众市场。


目前全世界数百万人拥有比特币,但数字货币的加密算法形成复杂随机的私钥,使得它很难用于日常交易。已经有企业尝试作为第三方服务上,帮助用户保存自己的数字货币私钥,以防止在丢失密码之后,数字货币资产灰飞烟灭的悲剧发生。


Sirin Labs提供的解决方案是,通过生产硬件设备整合各种通证。它将让所有者在Overstock.com和Expedia等可以使用数字货币购物的网站上购物,并在需要时将现金转换为专用通证。用户还可以通过激活WIFI的方式在线上社交的过程中使用通证进行交易。


此外,Sirin表示,Finney将在手机的一部分中使用物理交换机处理所有硬币相关的服务。Sirin表示,用户最终可以通过虹膜扫描,指纹和简单密码验证身份,而不是输入复杂的地址和私钥。


推荐阅读


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离职做区块链 搜狐将投资


4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将于近期离职,并创立区块链公司。据说新浪科技报道称,搜狐已确认蔡明军将于4月底从搜狐离职,创立区块链公司,搜狐>>>详细阅读


本文标题: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登陆日本等5国,目标今年内出货10万支以上


地址:http://www.lgo100.com/a/qukuai/305870.html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