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登陆日本等5国,目标今年内出货10万支以上

作者:佚名  来源:lgo100.com   更新:2018-5-2 18: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将于近期离职,并创立区块链公司。据说新浪科技报道称,搜狐已确认蔡明军将于4月底从搜狐离职,创立区块链公司,搜狐将投资蔡明军所创办的公司。


图片1


公开资料显示,蔡明军于2003年进入搜狐,负责搜狐支付、金融、汽车等重点产品的研发。2011年离开搜狐创业,2013年重回搜狐创建搜狐移动研发部。


而对于区块链领域,蔡明军曾提出过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除了金融,区块链在物联网上会快速进入实际应用,获得普及。”


此外在不久前区块链应用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上,蔡明军指出:“Token经济是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上划时代的创新,今年起,在Token经济学引导下,将进入区块链应用驱动的起点。”


推荐阅读


比特币已被挖出1700万个 只剩400万个可供挖掘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大火的比特币,在设计时被限定在了2100万个,但目前已有1700万个被挖出,只剩400万个可供继续挖掘。比特币已被挖出1700万个 只剩400万个>>>详细阅读


本文标题: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离职做区块链 搜狐将投资


地址:http://www.lgo100.com/a/qukuai/305852.html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