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AC无线+双频并发 酷开智能路由器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路由器设置


要对酷开路由器进行设置的话,可以说是十分简单,接上电源与网线之后,电脑或者手机等设备连接上路由器的Wi-Fi之后,输入192.168.1.1网址就可以对酷开路由器进行密码等各种设置了。设置页面采用了图形化设置,可查看当前路由器的工作状态、储存容量以及当前设备的连接情况,界面简洁而且对于任何用户都没有什么设置的难度。



酷开智能路由器设置界面


酷开路由器提供了网络连接检测功能,通过图形化形式检测设备-路由器-互联网-特定网站的连接情况,方便用户进行网络调试和故障排除。



酷开智能路由器网络检测


酷开路由器支持2.4GHz和5GHz双频并发,可以单独关闭不用的频道,还可以单独设置每个频段的SSID、加密方式和无线密匙。



酷开智能路由器密匙设置


信号强度方面,酷开路由器拥有三种模式供用户选择哦,有穿墙、标准和节能,绝对能适应各类家庭的使用,而且支持2.4GHz和5GHz单独设置。


酷开路由还支持智能QoS限速功能,可以按照当前网络流量情况自动进行宽带控制,也可以单独给局域网中的设备分配可用宽带,避免因为BT下载和网络视频等造成网络堵塞。



酷开智能路由器智能QoS限速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酷开K1和U2系列可以自动连接酷开智能路由器,后续还会适配其它酷开机型,当电视发现有酷开智能路由器的Wi-Fi,即可自动连接,不需要搜索选择和输入密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