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集多功能于一身!华硕RT-N18U无线路由器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由器机身设计精美,手感良好



华硕RT-N18U正面同样以黑色配色展现,上部分的拉丝工艺配合中下部的仿碳纤维设计让路由器显得非常高端。另外在手感方面这款路由器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光滑、舒适没有毛边。



在机身正面路由器提供了6颗信号指示灯,从左至右依次是电源、WiFi、LAN口、WAN口以及USB口。



华硕RT-N18U通过内置的2个USB端口连接外部存储设备、打印机、扫描仪以及其他USB设备,共享已连接网络的计算机。在设备连接后可进行顺畅的存取工作。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前置USB 3.0端口可提供比USB 2.0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非常适合用来进行高速文件分享或音视频串流。



背面设置了很多接口,从左至右依次是电源接口,电源开关、USB 2.0接口、复位按键、WAN口、LAN口(4个)以及WPS按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