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性能怪兽华硕ZenFone2与小米Note性能测试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评测室】在今年CES 2015会展上,华硕特别推出搭载英特尔64位处理器和4GB RAM怪兽级智能手机——ZenFone2。如今已经受到很多用户关注,如今4GB内存智能手机并不多,但是这样的配置,手机性能是不是真的有很大提升?今天巴士小编特别针对华硕ZenFone2智能手机性能测试,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加直观了解到ZenFone2手机性能到底有多强,特别加入小米Note手机进行对比测试哦。



再展开本次华硕ZenFone2与小米Note性能测试之前,对于两款手机的配件多少要进行一定了解,华硕ZenFone2手机采用2.3GHz主频Merrifield平台64位Intel Atom Z3580四核处理器,GPU是PowerVR 6系列,搭配4GB RAM,手机屏幕为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系统自然是基于Android 5.0的Zen UI。



左边:ZenFone2 右边:小米note


而小米Note手机,搭载了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CPU为Adreno 330,频率高达578MHZ,机身内存是3GB,扩展内存为16GB,这样的配置对于怪兽级华硕ZenFone2来说,只有机身内存相差1GB,至于CPU到底哪个强还要看以下的测试到底如何了。


本次性能测试,主要分为基准测试和游戏测试,基准测试主要就是安兔兔评测、NenaMark2,而游戏测试则会选择几款大型3D游戏。


安兔兔跑分



左边:ZenFone2 右边:小米note


首先是安兔兔跑分侧是,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那么以上就是两款手机安兔兔跑分成绩,是不是很一目了然。


NenaMark2



ZenFone2



小米note


再来就是两款手机NenaMark2测试,该测试主要是针对手机图形处理能力测试,另外还会对手机视频播放能力有一定测试,以上就是两款手机测试结果,你觉得怪兽级手机如何呢?


既然两款手机的安兔兔跑分和NenaMark2测试都已经结束了,下面就开始大型游戏测试吧,相信两款手机都会经得住考验,但是巴士小编想问,是不是4GB真的必须配备呢?3GB又会如何呢?


激流快艇2


激流快艇2是Android平台上的第一款水上摩托快艇比赛游戏,巴士小编选择这一款游戏主要是因为,快艇在前进的过程中一般会产生很多不同效果的水花,而这些对于一般的智能手机来说都是会自然舍弃掉的,很明显是为了运行过程中不会卡。



值得庆幸的是,华硕ZenFone2手机在运行该游戏的时候,不管多么复杂的水花或是动态效果都非常自然,并且一点都不卡,而小米Note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几乎未出现掉帧的现象。


永恒战士3


永恒战士3也是一款大型热门游戏,该游戏所占内存非常之大,主要是因为精致的画面和绚丽的招式等等,这些对于手机性能要求会非常高。



虽然该游戏对于手机性能要求都比较高,但是这两款高性能手机对于这款游戏似乎一点都不畏惧,并未出现卡顿,运行的非常之完美。而小米Note手机运行起来也是没有任何问题,最起码是可以满足该游戏运行条件的。


浴火银河2


浴火银河2是一款角色扮演3D飞行射击游戏,这是继前作欲火银河第二作,该游戏采用开发引擎ABYSS,在手机3D游戏中处于技术绝对领先的地位。用这款游戏进行测试,肯定也可以看出到底那一款手机最强悍了。



在进行测试的时候,ZenFone2表现非常逼真,运行起来非常流畅,看来ZenFone2的硬件配置真的很不错,而小米Note因为在内存方面稍稍有差,但是从小米Note运行效果来看,真的很不错哦,看得出来,3GB内存已经足够了。


经过以上各方面多次测试,ZenFone2不管是在基准测试还是游戏运行方面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而小米Note手机,虽然比ZenFone2手机内存少1GB,但是除了手机跑分稍稍逊色之外,其他测试都非常不错哦。虽然4GB内存真的很不错,性能也非常强大,但是对于现在游戏或是日常使用来说,3GB已经是足够了,当然这只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选择的。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