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犄角旮旯都有网!极路由/极卫星信号套餐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路由器的发展,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然而这也为很多“小白”用户带来了困扰,为什么我的手机或电脑可所收到的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而且信号强度还不错,可为什么就是上不去网呢?其实很简单,因为无线路由器是双向通信,既有路由器给无线端的,又有无线端给路由器的。在保证路由器信号可以覆盖无线端的时候则很难保证无线端可以将数据顺利发回路由器,所以这也就出现了上述情况。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有很多种方法,其中最简洁的便是“中继扩展”。现在有很多路由器都有中继功能,不过为了扩展个信号强度而又要买个路由器真的不划算。那么我们不妨考虑一个专为“中继”而生的设备吧-极卫星!



大家现在看到就是极卫星的包装了。哦,不对!这是套装,哈哈。里面集成了极路由2与极卫星。而且包装设计也非常出色,精致的纸张材料很有档次感。



具体配件方面,我们打开盒子就可以看到。除了极路由2与极卫星外,还配备了电源适配器、Micro USB充电线、极路由2外置增益天线与保修卡。




由于之前紫荆评测过极路由2,所以这里就不再过多介绍它了。我们将此次评测的重点落在极卫星身上,而如果你对极路由2超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上方链接查看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