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WiFi不给力?手机做中继 海信小章鱼手机场景测试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智能设备来说,无线网络无疑是最为重要的,所以用户对于网速、路由器等硬指标非常重视,但往往会有许多条件限制,比如因距离过远路由器信号不好,致使电脑、手机等设备上网缓慢或断网,所以网络相关的产品应运而生,路由器中继、信号放大器、更高天线的路由器等等。



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些产品都需要购买和连接,怎样才能更简单的享受到超强信号的网络呢?本次场景测试的海信小章鱼手机就能解决这些问题。海信小章鱼手机的外观、配置就不多说了,想了解的可以点击查看详细评测 。而它在网络方面功能的实际应用,我们通过模拟几个场景来看看吧!



我们先罗列下海信小章鱼手机的功能特点:


1、支持双频WiFi。2.4G 穿透性好,传输距离近;5G传输距离远,受到的干扰少。


2、双天线设计。机身拥有双天线,可实现360度无死角接收信号,双天线可自动识别强弱自动切换。


3、WiFi信号桥功能。可以用做WIFI信号桥(路由器中继),将路由器的网络信号接收,再中转发射出去,起到信号接力的作用。


这三项与信号相关的功能往往是最困扰用户的,比如用户在自己家里,经常主卧有WiFi信号而卫生间没有;学校路由器放在楼道里,距离远的寝室信号弱,玩什么游戏都卡;去咖啡馆看看资料办办公,但信号太弱近处又没有位置,只能干坐着喝咖啡了;地铁里信号太弱,数据流量用不了等等。解决手机信号问题后,以上这些情况都不会出现,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智能设备的急速上网体验。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