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手机遥控器哪家强?荣耀6 VS 小米4 对比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上次出的哪家强系列反响还真的不错,貌似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代表品牌,华为和小米都有相当高的拥护度,但从一些数据来看的话,华为的拥护度的确还是要高一些,想着这事也开头了,也不怕得罪谁了,我们就继续这样的小对比吧!



这次的对比对象还是这两台手机,荣耀6和小米4,相信熟悉他们的朋友已经了解他们的参数和价格,也了解他们大概的一些功能,其实就整体来看,这两款机器的相似度的确是很高,所以我们所做的评测也是以细节为主,看看在这些微妙的体验方面,谁做的更好。



荣耀和小米的竞争貌似在几年前就开始了,从海报都能看得出来,一个好好的4月8号都要打得不可开交。今天我们所要测试的内容,说起来很简单,但却没有几款机器有这个功能,那就是远红外遥控!



如同上期一样,我还是采用了同样RAM+ROM的机型进行对比,虽然说这次的对比内容和性能无关,但我手头上只有这两台机器,你们也就不要嫌弃啦!好了,一起进入今天的遥控器大作战吧!


[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