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AC无线+双频并发 酷开智能路由器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酷开路由App介绍


还需要提及的一点,酷开智能路由器也支持移动设备端管理。用手机扫描包装盒背面的二维码即可下载“酷开路由”应用App对路由器进行设置和管理,不过目前暂时仅有Android版本。


“酷开路由”的主页面元素非常简洁,可以显示当前路由器的工作时长以及当前的网速。在页面下方有“智能设备”、“应用插件”、“剩余空间”和“高级设置”四个模块供用户操作。在高级设置中,我们可以通过酷开路由App来为酷开路由器进行固件升级。



酷开路由App功能界面



“酷开路由”具有比较优秀的防蹭网功能,在“智能设备”模块中,可以看到非管理设备的后面会有红色“踢除”按钮,只需一提,永保安心,那台设备再也不能连上了。当然,如果是误踢的话,还有后悔药——“一键恢复踢除设备”。此外,“酷开路由”目前的应用插件还比较少,仅有“迷你电视派”和“智能信号调节”两个。


酷开路由App功能界面



“迷你电视派”可以快速连接到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乐视、土豆和音悦台六个视频网站,并在内置浏览器中打开,使用起来十分简单。如果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视频,就可以点击此时页面右上角的蓝色带箭头的圆形图标来下载该视频,但是需要提前在路由中插入SD卡或者USB存储设备。


迷你电视派功能界面



通过有“迷你电视派”的助力,我们能够很便捷的将想分享的视频或者其它媒体资源共享给家人,任何热门电视剧好像《武媚娘传奇》、《报告老板》等,一键下载,轻松分享。而且还能将SD卡或者U盘里面的资源上传到酷开网盘中,减少资源占用的内存,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简单便捷。


迷你电视派中有六大视频门户



利用迷你电视派下载播放的《报告老板》



利用迷你电视派下载播放《武媚娘传奇》


评测总结:在能路由器竞争日渐激烈的今天,想要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必须用产品创新和品质说话,让消费者感受到厂商的用心。这款酷开智能路由器在功能上除了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有一定相似之处,在外观设计方面却颇具匠心,在最受关注的信号稳定性、强度以及信号覆盖能力等方面也表现不俗,而且还支持拓展存储、可以通过酷开路由APP的迷你电视派功能进入各大视频网站观看或离线下载视频。相信这款酷开智能路由器能够广大消费者的期望值,我们也期待酷开在这款智能路由器的后续固件升级,能给用户带来更多强大的功能。


上一页[1][2][3][4]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掌控万物,触摸未来 魔豆智能路由器开箱图赏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