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支持安卓游戏 北通阿修罗NE蓝牙游戏手柄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通一直是中国外设行业的TOP品牌,而旗下的几个品牌都有非常不错的销量,用户超过2000万用户群体的北通,在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经过几代产品不断改进创新的北通阿修罗NE BTP-2585,这款所有设备都兼容并且有着非常不错手感的北通阿修罗NE BTP-2585给小编会带来怎么样的体验呢,下面就来看看这篇评测吧。



北通阿修罗旗下的几款手柄型号的外包装设计几乎是相同的,本次评测的北通阿修罗NEBTP-2585也不例外。虽然在包装上面印有北通阿修罗NEBTP-2585游戏手柄的外观,但是小编认为做成ipega那种透明的外包装,让用户能直接看见会更好。



▲包装内部列有兼容的设备和推荐模拟器



北通阿修罗NE BTP-2585除了手柄外还有一根充电数据线以及手柄用户说明手册,整个手柄的外观跟Xbox360的非常相似,而北通阿修罗NE BTP-2585的手感非常不错,按键的反馈感也让用户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感到非常舒适。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