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一加3绝配!一加动圈耳塞银耳2发布:119元

作者:徐鸿菲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0-3 8: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6日):早上我们报道了一加在海外发布了新款动圈耳塞Bullets V2,现在国行也正式亮相,定名银耳2,售价119元(海外19.95刀和19.95欧),8月30日上午10点开卖。


银耳2设计了曜岩黑和薄荷金两款,宣称和一加3天生一对。


据一加介绍,这款耳塞采用的是德国ARYPHAN聚芳酯振膜、日本大黑铜包铝线圈,三频均衡调音、扁线设计不宜打结发黄、左右声道独立。


参数方面和海外版一样,9mm动圈,阻抗24欧姆,灵敏度107dB,线长1.25m,频响范围20~20000Hz。


另外,一加还提醒,耳机采用的是CTIA标准,支持一加手机及主流安卓设备。如搭配OMTP标准的设备使用,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需自行购置转接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