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倒装式动圈入耳耳机 Macaw脉歌GT10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智能数码设备的普及以及功能的完善,很多普通随身音频设备已经落下帷幕。但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智能设备凭借自身优势,用户有了越来越丰富的视听体验,而与此同时耳机也得到了更多重视。现在巴士评测组就来了一款国产新贵耳机-Macaw脉歌GT100。



说起Macaw脉歌,也许很多人已经有所了解了。没错,它是由孙贤哲创立的一个即将上市的新概念耳机品牌。Macaw脉歌耳机不仅会给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音频产品,也即将创造更多有趣的听觉体验。



2015年1月13日,脉歌于深圳华侨城发布该品牌成立的第一代耳机产品:GT100、GT200和U1000,发布会主题为“最有腔调”的耳机制造商,主打铝合金腔体的极致HIFI。而此次紫荆所要评测的耳机就是其入门产品GT100,售价为299元(GT200:799元;U1000:2999元)。



Macaw脉歌GT100定制了银色、黑色、金色三种搭配给用户自行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