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勇于挑战 《梦想的声音》展现nova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华为独家赞助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栏目已于上周五在正式首播,节目中多位选手以音乐梦想之名向殿堂级音乐导师发起冲击的亮眼表现也成为节目一大看点,当节目中尹正、大牛、节奏部落们在栏目中展现自我,向梦想冲刺时,我们仿佛也看到了如nova般耀眼的“新星”光芒。



率先登场的尹正在台上用粤语献唱张国荣的《风继续吹》,作为节目的首位嘉宾,尹正凭借《夏洛特烦恼》、《麻雀》等热播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被广大网友所熟知,而此次亮相则以歌手身份示人,借助《梦想的声音》的舞台,我们可以看到和感受到尹正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和对于音乐、对于偶像的执着追随。其实华为nova也有相似一面,大家更多的是了解到华为nova外观的精美、手感的细腻,而同时支持DTS 7.1环绕音效的功能却容易被用户忽视其更是一款强大的音乐手机。



在年轻的“乐活族”眼里,对梦想条条框框的设置不复存在,他们年轻、精力充沛、能够快速适应变化,在专注高效的同时对生活有强大的热情,也有自己的独立意志;同时,他们也追求美好事物、追求时尚潮流、对高品质着迷,年仅18岁的大牛勇于向最强导师发起挑战也展现出年轻乐活族积极向上勇于突破的nova精神。



华为首次“触电”即选择了《梦想的声音》让我们看到了华为在冠名综艺栏目的深思熟虑,华为不仅关注节目人气,更将精神层面的共鸣作为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指标,正是基于这种心灵上的共鸣,而通过栏目中的精神传递,华为也拉近了与年轻乐活族的距离,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华为nova将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与导师、歌手一起绽放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