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年度最佳拍照旗舰 nubia Z7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中兴在7月份发布的nubia Z7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当时中兴打的旗号非常的响亮,号称是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并且在手机发布之前还曝光了手机拍摄的星星照片,还被天文馆收藏了,不过这款nubia Z7也是发生了很多手机都会出现的悲剧,这个也是中兴一贯的命运,nubia Z7难产了,在距离发布会四个多月之后,nubia Z7才真正面世,这个也让大家渐渐的遗忘了这款国产年度最强拍照手机nubia Z7。



手机售价方面中兴并没有像华为那样走性价比路线,而是打算走高端品牌路线。虽然Z7 Max只有1999元,Z7 mini只有1499元,也卖得很好,但是这个并不是中兴以后的路,从nubia Z7定位在3456元就能看出,以后中兴的nubia会走向高端品牌化。


在中兴刚刚发布nubia Z7的时候,其配置在当时来说可以说是国产最强几,晓龙801处理器,2K屏,3GB RAM,并且有着光学防抖镜头。不过在现在看来这样的配置虽然还是顶级的,不过已经不算是最好的了,相比OPPO Find 7并没有什么优势,而这样的配置甚至还不如国产的魅族MX4 Pro。从价格上来看也是有所不如的,魅族MX4 Pro的售价为2499,中兴nubia Z7的3456元的确让不少人觉得难以下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