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年度最佳拍照旗舰 nubia Z7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既然中兴nubia已经是打算走高端品牌路线,那么在手机外观工艺上应该有着自己的特色,不然也是配不上年度最佳拍照旗舰的称号,和价格秦明的Max和mini不一样的是,nubia Z7采用了金属一体成型技术,侧边看上去有点像超薄版的iPhone 4,当然这个设计现在很多厂家也都是在用,像小米手机4用的也是类似的金属边框设计。nubia Z7这样的边框在今天看来并不是很新颖了。



由于采用的金属一体成型技术,nubia Z7还是非常有分量的,那些追求超轻超薄手机的用户注定是要是失望了。外观方面,中兴nubia Z7还是走的一贯的路线,采用的是前黑后白,这个也是从nubia Z5身上延续下来的,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第一夫人用过的中兴nubia Z5 mini把也是同样的风格。看样子中兴是打算将这个经典风格一直延续下去了。



对于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来说,在拍照方面当然要有这独特的设计,nubia Z7加入了双程快门键。对于这个键用过数码相机的人应该都会清楚,轻轻按下去保持是聚焦,再向下按是拍照。这个是相机常用的设计。非常的方便拍摄。目前在手机上还是非常少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nubia Z7采用的是金属边框,但是并没有看到丑陋的电线设计,nubia Z7在手机的上下左右都嵌入了天线,这样的设计不仅使得手机的信号非常的好,也是拜托了金属机身对于信号的干扰。这样的设计无论是功能上还是外观上都是非常不错的。


nubia Z7地步还是那个红色的Home键,不过并没有指纹识别功能,不知道以后的nubia系列像魅族一样在Home键上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