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年度最佳拍照旗舰 nubia Z7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一款主打高端品牌的智能机,手机的性能也是不可忽略的,nubia Z7采用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四个月之前的确是最好的处理器,不过现在已经被高通骁龙805取代,当然了801并不比805差很多,依旧是顶级处理器,再加上现在的硬件过剩,配置上的提升已经不是非常的重要,系统和功能上的优化才是用户真正关心的。



nubia Z7采用的是2K屏和3GB RAM。这样的硬件在现在看来也是不会过时的,在安兔兔跑份上,nubia Z7的跑分为34000左右,这样的分数改赶不上当下的最强旗舰,不过手机的跑分很多时候仅仅是个参考,跑分高并不意味着手机就一定非常的好,就好像以前小米跑分各种高,也没见过小米比iPhone卖的好,首先的手机已经不能仅仅看手机的硬件配置和跑分了,系统也是显的尤为重要。手机在软件体验方面的重要性已经远远大于其在硬件上的堆加。



值得一提的是nubia Z7是双卡手机,这个也是非常符合很多国人的使用习惯,并且手机支持双4G,手机不支持电信4G,不过这款手机是3G全网通手机,经常换卡的朋友应该是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就现在看来手机支持4G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实用性,因为现在4G网络普及的并不是很好,而大部分人用的还是3G网络,这nubia Z7对于全网3G的支持还是非常的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