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年度最佳拍照旗舰 nubia Z7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这款nubia Z7也许影响最深的并不是手机的外观或者手机的价格而是手机可以拍星星,因为这款手机还未发布的时候就打着可以拍星星的口号,吸引了不少人,不过由于手机一直难产,所以慢慢被人遗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款年度最强拍照旗舰的拍功能。nubia Z7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OIS光学防抖和双色温闪光灯,这样的硬件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光学防抖在现在的手机还是很少见的。


相比手机相机的硬件配置,nubia Z7在相机功能界面上更下功夫。nubia Z搭载的是NeoVison 4.0版本相机,相机分为三个模式Auto(自动)、Pro(专业)以及Fun(娱乐),看名字大家也就清楚这个三个模式代表什么了,至于大家非常期待的拍摄星星功能就在Fun模式里,这个模式支持星轨、光绘拍摄。并且加入了星云、超强夜景等。



当然了说归说我们还是要来看看手机的实际拍摄效果如何,通过实际测试nubia Z7的成像效果还是可以的,近景方面画面非常的明亮,颜色还原非常的真实也非常的有层次感,曝光方便表现的也非常好。



远景部分在样张100%放大之后,远处的大楼上的牌子还是清晰可见,从照片上能看出噪点非常的少,这也能看出nubia Z7对于拍照的把握已经到了一定的深度。



最后nubia Z7还加入了光学防抖,这个功能对于不少人是非常实用的,可以避免拍照时的抖动,或者录制视频时产生的画面不连贯等现象。总的来说nubia Z7的拍照功能还是非常的强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