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年度最佳拍照旗舰 nubia Z7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手机系统是越来越重要,国产的手机厂商大部分用的都是安卓系统,不过手机的系统还是非常多样化的,大家用的基本都是自己定制的系统,像魅族的Flyme和小米的MIUI都是基于原版的Android系统来进行深度定制的,而中兴当然也不例外,nubia Z7采用的是自家定制的nubia UI 2.5。这个系统的风格以扁平化为主,不过并没有像iOS那么彻底,还是有点拟物风格的。



功能方面nubia UI 2.5还是搭载了此前一直用的nubia电工,这个是省电用的小应用,安全方面有牛盾,而现在系统经过不断的更新,这些功能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虽然手机是5.5寸大屏,不过这个并不影响手机的单手操作,nubia UI 2.5配备有专门定制的单手操作模式。打开单手操作模式可以将手机的可操作范围缩小,这样就能实现单手操控,并且nubia Z7还能进行智能分屏,每一个分屏都能运行不同的应用,这个可以比后台运行强多了,一边看电影一边聊天也是非常方便的。



对于这款nubia Z7在功能上还是非常的实用的,从前面的评测能够看出,手机的拍照方面也是非常的强悍,这个也没有埋没手机最强年度拍照旗舰的称号,硬件方面2K超清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在现在看来也是顶级的,不过手机方面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为3456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款高端智能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