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一加3强势领衔 这些备受好评的快充手机才值得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常生活当中,消费者常常会遇到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尤其是对于重度使用手机的用户而言,更是使用上的一大痛点。为了解决这些实际问题,手机厂商们也多方位地入手增强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在这当中,用上快充不愧是一个好的方法。这一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支持快速充电的手机,分别是一加3、魅族PRO 6、华为P9与三星Galaxy S7。


推荐机型:一加3


参考价格:2499元



最近新上市的旗舰机型不少,但一加3这款机型依旧是市场的热门机型,打造出一体式全金属机身的表现放在当下也是佼佼者。在配置方面,一加3采用了市场顶尖的硬件配置,如:2.2GHz的高通820处理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还有诸如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后置索尼IMX298 1600W像素主摄像头等,可谓是验证一加CEO刘作虎早前所称的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



这一次,一加3搭载了一项杀手级快充技术:DASH极速闪充,将全球领先的VOOC闪充核心技术与Type-c接口结合,更符合当下手机潮流的发展,也使得一加手机正式步入快充大本营,刘作虎也称DASH极速闪充“用了就离不开”,让一加手机3在手机快充领域的表现更胜一筹。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享受无缝的DASH闪充,一加还专门推出了DASH闪充套装,用户在一加官网下单一加3的时候,可以选购一套闪充套装将享受组合优惠。同时,一加还针对有车一族推出了DASH车载闪充充电头,这满满的诚意值得消费者纷纷点赞!


点评:



一加3起售价格2499元,也不同于以往手机厂商的多版本机型战略。这一次一加3除了拥有顶级的硬件配置外,在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令人惊喜,尤其是快充方面,让消费者体验更上一层楼,对其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官网上的购买信息。


推荐机型:魅族PRO 6


参考价格:2299元起


魅族PRO 6作为魅族PRO系列新一代机型,魅族PRO 6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内置Helio X25十核心处理器,配合4GB RAM和32GB/64GB ROM,前置500万+后置2116万摄像头,运行Flyme系统。



对于快充,魅族PRO 6内置了2560mAh的电池,配合最新的mCharge 3.0快充技术,支持5v/8v 3a以及12v 2a的输出标准。在充电的过程当中,也是有点发热,这一点上魅族PRO 6还有待优化。售价方面,现在从2299元开始起售。


点评:


魅族PRO 6相对于魅族PRO 5来说,定价不升反而降了,但整体性能比起以往有了不小的提升。作为第二代PRO机型,魅族PRO 6起售价格与魅族PRO 5保持一致。


推荐机型:华为P9


参考价格:3188元起


华为P9是近期华为主打的新机型,后置双摄像头是其设计亮点所在,华为P9正面采用了类似ID无边框的设计,配置上,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提供了3GB RAM+32GB ROM以及4GB RAM+64GB ROM两种内存组合的版本,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指纹识别和全网通网络制式。



摄像头上,前置800像素摄像头,后置的双摄像头均达到了1200万像素,分别采用了索尼IMX286 RGB传感器和Monochrome单色传感器,获得徕卡认证,但并不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同时,该机采用3000mAh电池,支持9V2A快速充电,待机相对持久。


点评:


华为P9拥有5.2英寸的屏幕,相对于5.5英寸起的手机,算是小屏幕的机型。除了拥有快速充电、指纹识别等等流行元素以外,还搭配了后置双摄像头、徕卡认证等亮点,对于购机预算在3000元上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考虑。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S7


参考价格:3599元起


三星的GALAXY S系列手机普遍一年一升级,而Galaxy S7相对于三星Galaxy S6,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保持屏幕可视面积、2K分辨率不变,处理器由三星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国行版),RAM容量由3GB增至4GB。虽然后置摄像头由1600万像素下降到1200万像素,但Galaxy S7采用了双核全像素传感技术以及F1.7大光圈,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性能。



其中,电池容量为3000mAh,一般情况下待机时间可达1天以上。对于快充方面,支持高通QC3.0快充的,相比QC2.0,QC3.0快充效率提升38%、充电速度快27%。


点评:


对比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7并不是每一项配置规格都得到了提升,但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目前,三星Galaxy S7的价格较上市初期已经有大部分的回落,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看看。


总结:


以上几款机型都支持快速充电,能有效地节约用户等待的时间。一加3是一款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加入快充之后更是让不将就的范儿越发犀利;魅族PRO 6延续魅族对于PRO系列的高端定位;华为P9是购机预算在3000元左右的消费者考虑的机型;如果你是对三星旗舰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看看三星Galaxy S7。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