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超薄机身64位八核处理器 OPPO R5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PPO在国内算是比较有名气的手机厂商了,并不是因为其卖的很火,而是因为OPPO走的是高端路线,并且手机卖的还不错,目前OPPO手机有三个系列,旗舰茶品就是OPPO Find 7了,这个是OPPO主打的产品,其次就是主打拍照的OPPO N系列,这个系列的手机有着旋转镜头,非常的吸引人,最后则是OPPO R系列,这个系列的手机有着超薄机身,今天就来说说OPPO R5这款OPPO新出的超薄手机。



现在的手机已经是慢慢的越做越薄,不再是像以前那样是个板砖那样称重,也没那么厚,随着手机不断的变薄,再想前进就不容易了,在现在手机没薄0.1mm都是个非常绝大的进步,因为手机现在的手机差不多已经压缩到极致,如果想变得更薄,电池等等硬件都需要重新的设计,非常的困难,而OPPO 今年刚推出的R5的厚度达到了惊人的4.85mm,这不仅首次将手机带进了5mm之内,并且还刷新了全球最薄手机的记录。


除了薄手机在性能方面也是不容忽视的,OPPO R5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前置500W后置1300W双摄像头,并且手机支持最新的4G网络,对于OPPO的独家技术这款手机也是拥有的,OPPO R5拥有独家的冰巢散热和VOOC闪充功能,可以有效的解决手机的发热和续航问题。



OPPO R5采用的黑色的塑料包装,看上去非常的有档次。打开黑就能看到OPPO R5的真身,附件方面包括括耳机、全新的VOOC mini充电头、Micro USB数据线、透明保护壳、耳机以及取卡针,有点要说的是OPPO R5出厂就已经贴好了膜,这个还是非常的贴心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