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优雅与实用并存的HUAWEI MateBook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商务精英日常工作的必备办公用品,如今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必须具备轻薄时尚和性能优越两大基本要素。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近年来因为兼具笔记本电脑的办公性和平板电脑的轻薄便携性,日渐受到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而HUAWEI MateBook作为华为进军PC行业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自今年2月亮相巴展以来即收获众多国际媒体赞誉,5月国内正式上市之后更是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成为当下最热门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之一。


那么,引领"时尚新商务"风潮的HUAWEI MateBook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就外观而言,整体风格"化繁为简"的HUAWEI MateBook秉承华为品牌一贯的精品战略,延续了华为旗舰产品"简洁"、"人性化"和浑然天成的设计哲学。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的HUAWEI MateBook并没有一般金属机身的僵硬冰冷,而是用圆润自然的整机线条打破了材质本身所打来的局限,更通过机身背部边框交接处的倒角抛光处理为机身平添了几分精致与灵动。



此外,初次接触HUAWEI MateBook也很容易对其显示效果留下深刻印象,正面搭载了分辨率为2160X1440的12英寸IPS触摸显示屏的HUAWEI MateBook,高达NTSC85%的色域值、160宽广视角以及亮度高达400尼特,使屏幕在强光环境下依然能保持绚丽如画,带给用户绝佳的视觉体验。而真正上手之后,你恐怕更会惊叹于它的极致轻薄,640g的机身重量,6.9mm的机身厚度,分分钟让人想要随身带走的冲动。


性能方面,HUAWEI MateBook也用绝对实力证明了自己绝非花架子。采用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内置Win10操作系统的HUAWEI MateBook,采用无风扇设计,在保持机身纤薄轻巧的同时,也有效减少功耗,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并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而最高达8GB的超大内存能支持同时运行多个应用软件,告别卡慢死机的尴尬。此外,最高达256GB的 SSD固态硬盘,也能够储存海量文档,满足商务人士大容量存储需求。至于续航时间方面,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短时间外出会议、拜访客户等再也无需纠结是否需要携带电源。


当然,在, HUAWEI MateBook这款产品上,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的华为也可谓是拿出了"十分"的诚意。作为业内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产品,HUAWEI MateBook针对传统笔记本电脑每次熄屏需要反反复复输入密码的痛点,将手机上已经非常成熟的指纹解锁模块集成在了其 "寸土寸金"的6.9mm纤薄机身中,使得用户无论在平板或笔记本状态下都可以轻松使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还支持不同用户的指纹登陆权限识别,产品使用中的安全性、私密性考虑得可谓十分周到。



传统笔记本电脑很容易"遇水则废",而对于商务精英人群而言,其笔记本电脑中的海量文件资料很多时候远远超越笔记本电脑本身的价值,如果发生意外损失难以估量。而针对此痛点,HUAWEI MateBook的二合一键盘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多重保护机制。一是HUAWEI MateBook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二是其主机跟键盘连接口内部所采用的"无源设计"及"过流保护技术",能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主机自动切断对键盘的输出电流,避免主机遭受损伤。对于笔记本中存储大量重要工作文件的商务用户而言,此项"防患于未然"的设计绝对十分必要。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高效率搞定繁杂的工作,想要轻松畅享生活,一台得心应手的笔记本电脑绝对必不可少。HUAWEI MateBook,你值得拥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