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复活了一款38年前的电脑 仅巴掌大要价12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5-12 10: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来自日本的HAL研究社“复活”了一款夏普在1979年推出的经典电脑型号“MZ-80C”,不过他们复原的是迷你版,仅有一个巴掌大小,可以说是真正的掌上电脑。目前售价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预计2017年10月中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复刻的迷你版MZ-80C大小仅为原版的1/4,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外形上完美还原了这台将近40年前的电脑,再现了开闭结构(底部可掀起),还搭载了可交换磁带的开关,能够替换配套的磁带,取下红色外壳能够更换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1979年,“MZ-80C”当时的价格是268000日元、月产能只有500台,如今的复刻版搭载了SmileBASIC,HDMI接口、USB充电,限量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