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一家“VR游戏”风俗开张 和二次元妹子来一炮?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游戏   更新:2017-5-12 11:1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R是现在比较火热的一项新兴高科技技术,而日本对于VR技术的研究可以说是走在世界前列的。而日本的AV产业这么发达,将VR技术用到这个领域也是迟早的事。但是我们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快!近日,日本东京开张了一家名为“かりんと VR”的风俗店,而这家店主打的服务就是“VR游戏”的半套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新闻资料,“かりんと”是东京区相当有名的连锁风俗店,该店的特色是一律纯粹只用“手”来帮助客人服务,在东京区风俗店的客人评价中也名列前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店长赤坂西山(赤坂のにしやま)在自己的博客中表明,通过店员的手部“onasis band”腕戴装置连动游戏里的女主角,让客人一边看着VR游戏里的女主角,一边享受店员的手动服务,让客人体验到“错觉现实”的风俗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随着《VR女友》以及《与NANAI同乐!》这类游戏的问世,店长西山认为VR 游戏的发展已经成熟,目的就是希望发展全新的“Play连动型”的“VR风俗事业连锁店”,并认为VR 风俗店的登场,将会改变整个日本风俗业界。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