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一家“VR游戏”风俗开张 和二次元妹子来一炮?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游戏   更新:2017-5-12 11:1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事实上,这间店在3月便已开张,日本情色杂志《CIRCUS MAX》也有过采访报道,并在日本风俗业界造成话题。


至于服务过程实际上是如何进行的呢?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其实就是单纯让客人戴上VR 装置,然后店员以“onasis band”腕戴装置连动VR游戏里的女性角色,实现客人的错觉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客人可以选择游戏想要的情境,并且随时改变姿势。根据采访报导内容指出,店长西山表示将以“低价格、高回转”的经营方针,最基本消费仅3000日币(约合人民币185元),冲击日本风俗业界市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没错,看到这里或许有玩家觉得“为何要这么麻烦?”,因为该店的服务纯粹就只是别人用手来帮你服务而已。不过,打着低消费与错觉实现的噱头,能看到日本竟有业者愿意投资VR技术与游戏到风俗产业,除了令人感到敬佩之外,许多人对于VR未来的应用发展也相当看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科技造福人类……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