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精致小屏长续航 不可错过的潮流手机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贯以商务风为主基调的华为手机于10月中旬在国内正式推出了定位潮流轻旗舰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手机,该手机秉承创新DNA,在各方面保持体验的创新,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华为nova上市后即以高颜值的精致外观获得众多年轻群体的关注,而强大的拍照性能以及续航能力则是备受年轻一族青睐的重要原因。



全新的华为nova系列手机在研发之初就以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和使用习惯为基础,倡导年轻人享受青春律动、美好乐观的生活,期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为年轻用户群体带来律动之美和幸福感。


5英寸小屏机身不仅符合了年轻一族更喜欢单手操作的使用习惯,而且让整体机身显得更加紧凑而精致。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在7.1mm厚度机身中罕见放置3020mAh大电池,做到了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的最佳综合。既没有因为背部收弧而牺牲内部空间和电池容量,也没有牺牲外观美而增加厚度。华为nova无疑是在颜值、厚度、电池等几个维度结合都做的如此漂亮的产品。



一般情况下,华为nova在如此小的机身内置入了3020mAh大电池已足够普通用户连续2天的使用电量。而华为nova同时采用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运用了和旗舰820相同级的14纳米工艺制程。更先进的制造工艺一方面使CPU与GPU内部集成更多的晶体管内部集成更为丰富,使处理器具有更高的性能;另一方面也会减少处理器的散热设计功耗,从而解决处理器频率提升的障碍,14纳米带来更强性能、更低功耗。CPU采用6大降功耗技术,速度更快的同时,能够保证持久续航。



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内置了智电4.0省电技术,通过智能识别情景,能优化40项能耗,大大延长了用户续航时间。一方面开源,一方面节流,无论是普通用户、重度用户皆可持久尽享美好智能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