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高通骁龙830将携快速充电4.0技术 支持28W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2: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的智能手机电池基本上是一天一充,在在重度使用情况下,甚至是一天两充。目前,虽显示屏,芯片组,摄像头和设计技术不断发展,智能手机电池技术没有真正取得任何突破,让手机制造商能够在更小的封装内提供更多电力。这也是快速充电技术存在的原因之一,减少手机电池充电所需的时间,从而减少用户不能使用手机的时间。


许多手机制造商已经决定开发自己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但大多数都使用高通的技术。目前市场上许多智能手机使用了高通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提供从3.6V到20V,200mV增量的灵活性。


Quick Charge 3.0比以前的技术更先进,因为它可以智能地识别电池在充电过程中的任何点可以承受多少功率。基本上,它可以防止电池在充电过程中发生过热。据高通公司称,Quick Charge 3.0可以在30分钟内将2750 mAh电池电量从0充电到71%。


现在高通正在准备拿出另一种快速充电技术,预计将整合到2017年发布的Snapdragon 830处理器当中,这就是Quick Charge 4.0技术,将支持28W充电,并内建INOV(智能协商最佳电压)技术,将能够相当快速地为大型电池充电。相比之下,Quick Charge 3.0支持高达18W的智能手机充电,而华为超级充电技术电压峰值在22.5W。



高通快充技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