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4000元小米6在日本成"高性能低价格"神机

作者:佚名  来源:yesky.com   更新:2017-8-17 7: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今年4月份,小米发布了旗下年度旗舰机小米6,该机是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该机的发布一度成为了时下2000元价位最为热门的机型。在小米手机还未登录的日本市场,也已经火了起来,并被日本媒体称为:“高性能低价格”的神机。


4000元小米6在日本成


4000元小米6在日本成"高性能低价格"神机


今年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小米公司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回到了国产手机出货量的排行榜的首位,恐怕很大一部分就是小米6了。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被瓜分得差不多了,各大厂商想要获得更多的利润,只能将眼光着眼于海外。而根据7月26日外媒援引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的报告称,小米在国内市场出货量为1500万台。也就是说,小米有800万销量来源于海外。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手机并未登陆日本市场,而此次在日本售卖的小米6则是商家通过特殊渠道拿到的小米6。此外,这次现身日本市场的小米6陶瓷尊享版。


4000元小米6在日本成


4000元小米6在日本成"高性能低价格"神机


据了解,小米6陶瓷尊享版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售价方面,陶瓷尊享版小米6在日本的售价达到6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40元,相比国内的价格(2999元)来说整整贵了1000元左右。


小米的高性价比,或许会让索尼等日系手机品牌倍感压力。但即便是贵了一千元,小米6在日本也依旧是非常抢手,被日本媒体称作是“高性能低价格”的神机。如果小米之家开到日本,相信小米手机在当地的售价会更便宜,甚至引发哄抢。看到商家加价1000元在日本出售的小米6,你觉得国行2999元还会贵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