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索尼支付与日本6家出租车公司设新公司 将推AI和支付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亿欧网   更新:2018-3-7 20:3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支付与日本6家出租车公司设新公司 将推AI和支付技术


3月2日消息,索尼公司和索尼支付服务公司近日在日本宣布与Greencab公司、国际汽车公司、寿交通公司、大和汽车交通公司、Checker-Cab无线协同组合、日之丸交通公司6家出租车公司(下称6公司)缔结了意向确认书,将运用自身AI技术与6公司合作。索尼支付服务公司将与6公司联合在2018年春成立新公司,开发并运营调度服务应用等。


6公司现合计在东京拥有超过1万台出租车资源,并为其提供出行服务。索尼将为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出租车预测等AI技术。为了方便用户,6公司将为提供跨平台的调度服务,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为其调度相应台数的出租车。索尼支付服务公司还将为新公司提供支付服务。


新公司的业务范围:1、运用AI技术开发并运营调度服务,开发并运营调度服务软件和相关服务、活用出租车数据、提供支付服务、围绕为生活提供便利服务的出租用车等企划和运营。


2、新公司计划建设日本全国有需要的出租车公司都可使用的服务平台。此外新公司还为各出租车公司提供从单一服务到打包一站式服务等多种选择,便于更多公司使用。


责任编辑:Rachel


收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