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纤薄金属 三星GALAXY ALPHA简单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蒜皮儿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Galaxy alpha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眼球,先不说性能如何,这次破天荒的使用了金属边框,确实让人为之侧目。而且外观设计确实有所突破,不过话说回来感觉外观上有些苹果的影子,从整体上来说至少手感和质感确实提升了不少。在手机硬件配置差别不大的今天外观显然已经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强有力的砝码。三星Galaxy alpha显然紧跟潮流对外观设计下了大工夫。



三星GALAXY ALPHA也是一款主打纤薄设计的产品,官方称其集GALAXY系列杰出性能于一身,同时还拥有别致的超窄边框。6.7毫米的机身厚度结合三星GALAXY ALPHA的侧边线条带来不错的持握手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金属边框,不过三星GALAXY ALPHA的重量仍旧很轻,只有115克,便携性还是很出色的。


整体来讲三星GALAXY ALPHA还是保留着三星产品的外观特色的,前面板和机身保持了相同的颜色,也维持了整体的一致性。屏幕上下两部分的空间都采用了三星传统设计,上方包括一颗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是标志性的实体HOME键与两旁的触控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这一HOME键也具备指纹识别的作用。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三星GALAXY ALPHA采用了4.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配以2.5GHz主频四核骁龙801处理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210万像素与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搭配,机身拥有16GB存储空间,配有1860毫安时电池。


要说三星机型不同于其他主流智能机的一点,莫过于其可拆卸的后盖与可更换的电池。三星GALAXY ALPHA也是如此,打开后盖后,除了卡槽之外,还有一块可拆卸更换的电池。三星GALAXY ALPHA电池容量为1860毫安时,这个容量说实话让人确实感到有些意外,不过结合其屏幕尺寸与分辨率来考虑,这样的电池容量也能够支撑我们一整天的正常使用。


三星Galaxy alpha的市场定位显然是中高端用户,不过作为三星一款试探性的产品来说能否为更多消费者接受还需要市场考验。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