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假大PK 联想S90与苹果iPhone 6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系统现在已经只很多智能手机的特色,像小米手机的MIUI,魅族的Flyme,这些都是注重手机系统的手机,不过做的好的还是要数苹果的iOS了。虽然苹果的iOS系统起步时间并不是非常的早,不过其完美程度是安卓手机远远不及的,再加上其闭源,这使得苹果的iOS易用性大大提升,开发者并不能随意获取设备的权限。


因为iOS设备只有苹果的iPhone系列产品,所以想必安卓系统来说苹果并没有多少碎片化的问题。对于Android手机厂商只能靠自己去做优化,虽然功能非常的多样化,不过也是使得系统非常的臃肿,久而久之就无法回头了。当然了这个也是自己的特色。



iOS 7系统是苹果的一次大胆尝试,扁平化的设计语言、毛玻璃特效外加手势操作的引入为iOS带来了全新的容貌。不过这样的设计是被用户批评的体无完肤。后来苹果在iOS8中开放了对第三方输入法的开放支持,这个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有时候不是自己想越狱而是不得不越狱啊。其次苹果还打通了iOS与MacOS设备之间的信息通道,我们可以在Mac上看到手机上的短信,接听电话,不过对于国内很多没有苹果电脑的用户来说明显是个鸡肋了。


在从顶部拉出的通知中心中引入Widget插件,苹果也间接的从Android系统那里找到了一些灵感。用户通过合理的选择、搭配通知中心中的插件,可以达到在不进入应用的情况下就能获取到很丰富的信息。看上去这样的菜单和Android非常的相似,不过北京是配上了iOS的模糊效果。


对于容量较小的设备,苹果推出了iCloud 照片图库的功能,用户可以将照片上传到iCloud云存储中,只在设备上显示一个便于用户查找的缩略图。借助不同平台的iCloud同步工具,用户可以在去方便的管理日常拍摄的图片,同时也节省了一部分费用。


在系统方面,联想S90搭载了最新的谷歌Android 4.4.4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植入了VIBE UI 2.0操作界面。这个也是联想自己定制的安卓系统,在系统方面还是非常的具有自己的特色的,而Android 4.4.4系统未来也很有可能升级Androdi L。



那么联想笋尖 S90并没有提供应用抽屉模块,而是像小米那样直接呈现在了桌面,和iOS是一个做法, 这样的做法也是褒贬不一,毕竟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联想笋尖 S90也具备一些智能体感操作,比如黑屏解锁:熄屏状态下在屏幕上画“V”可直接进入到相机界面,这个在很多安卓手机中已经是必备功能了,不过联想S90提供的类似于小白点的工具让人觉得有点意味深长,模仿iPhone有必要这样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