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联发科对战骁龙 大神F2联通/移动版对比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酷派推出了大神F1之后,大神这个系列的产品已经成为超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去年大神F1的销量一度超过小米。在大神这个品牌广为人知之后。酷派又再次推出了大神F2,产品本身也日趋成熟。自今年8月底发布之后,在市面上依旧有着不输于前代的高人气和关注度。大神F2有着媲美顶级旗舰的配置不过价格却只要999元。



目前,大神F2联通和移动4G版都已经上市,这两个版本最大的不同在于处理器,联通版的大神F2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MSM8939八核芯片,而移动版则是内置一颗1.7GHz主频的MT6592八核芯。高通和联发科之间的战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都是八核处理器不过性能是肯定不一样的。


当然,因为运营商版本不同,这两款产品所支持的网络制式也不一样,联通版大神F2支持FDD-LTE/TD-LTE/WCDMA/GSM,而移动版则是支持TD-LTE/TD-SCDMA/GSM。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机均支持双卡。


除了上述的差别外,这两个版本的大神F2均搭载5.5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稍有不同的是,联通版最大支持64GB的MicroSD卡扩展,而移动版仅支持32GB。拍照方面,二者均后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还有一点点不同的是两款手机搭载的GPU也不一样,移动版搭载的是Mali-450 MP4,而联通版则搭载的是高通 Adreno405处理器。不过具体的性能有何差距还是看实际的测试效果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