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器手机大比拼 神舟X55对战红米Note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买手机已经不仅仅看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了,系统同样重要,就好比iPhone 6能卖5288元,但是跟iPhone 6同样配置的安卓手机4288元大家都不一样回去买,这也体现出手机系统的重要性。神舟灵雅X55的用户界面是基于Android 4.4.2重新设计,但同样也在系统中保留了较多原生Android系统元素。而红米Note 4G版则采用了当家的MIUI V5,在锁屏界面,两者均支持快捷应用开启。



解锁屏幕之后来到了主界面,神舟灵雅X55和红米Note 4G的主界面均采用了拟物化的图表风格,并且在主界面都采用了沉浸式设计,界面视觉观感较为清新。不过细分之下可以看出神舟X55更加偏向现在的Windows 8系统风格,图标偏向扁平化。而红米Note 的MIUI 系统并没有这种变化。



在系统功能性方面,红米Note 4G版所搭载的MIUI V5要略胜一筹,MIUI V5经过多年的不断完善,如今在功能上以及系统的易用性方面已经有了较深的积累。而神舟灵雅X55在系统上则秉承了不少原生Android的元素,同时神舟也将在未来针对其手机产品研发新的操作系统。虽然MIUI V5功能更加的完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MIUI V5相比原生Android 系统更加的耗电,这点上小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神舟灵雅X55内置了搜狗输入法,红米Note 4G则采用了谷歌拼音输入法,两款输入法均支持九宫格键盘,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不过现在国内大部分用户用的都是百度输入法,好用大家采用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