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器手机大比拼 神舟X55对战红米Note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后当然是很多人最最看中的手机性能,手机的硬件在前面已经做过介绍,这里就不再多说了,对于性能最最好的方法当然跑分了,有句话叫做不服跑个分,虽然跑分不是肯定准确不过很大程度上是可以看出一款手机的性能如何。这款款产品最大的差别在处理器上,神舟灵雅X55采用了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红米Note 4G则是使用了骁龙MSM8928处理器,两者的性能可以通过跑分直观的展现出来,神舟灵雅X55硬件跑分比红米Note 4G高出近10000分。



在网络支持方面,神舟灵雅X55和红米Note 4G均支持移动4G网络,并且向下兼容移动3G以及移动、联通2G,两者在4G网络技术上采用的都是CSFB语音解决方案,即4G网络承载数据业务,语音业务由3G/2G网络承载。



值得一提的是神舟灵雅X55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解决了一些用户需要带两部手机出门的尴尬,此外两者均支持TF卡内存扩展。


续航方面,神舟灵雅X55电池容量为3000mAh,在满点状态下一天使用下来电量剩余34%,夜间待机八小时电量损耗2%。红米Note 4G电池容量为3100mAh,一天跑下来的电池余量为31%,在续航上的表现基本持平。


经过这么一番对比,在神舟灵雅X55和红米Note 4G究竟选谁的问题上相信大家也有了答案。如今消费者对于使用体验越来越关注,所以在选购手机时用户体验的优先级要高于配置。在经历过多款千元产品热销之后,神舟灵雅X55被看做是一款兼具性价比和实用性能的产品,不过这个也仅仅是性价比,在手机的真正使用方面红米Note的MIUI系统更加的便于使用,而且高通骁龙的处理器也更加的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