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器手机大比拼 神舟X55对战红米Note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正面一样这两款手机的背面也是非常的相似,不过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两款手机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神舟灵雅X55背部表面的网格纹路更加防滑耐磨,同时也不易沾染指纹。相反红米Note 4G的钢琴烤漆背壳在耐磨和防指纹方面差点意思,凸起的摄像头在水平放置在桌面时也存在较易磨损的隐患。



此外神舟灵雅X55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下能够较大限度的使用双LED灯进行补光,也算是神舟灵雅X55在硬件方面的一大优势。这个设计在现在的千元手机中是非常的少见的。此前也就HTC使用过,不过都是高端旗舰机了。



神舟灵雅X55和红米Note 4G均采用了可拆卸式后盖的设计,所以在机身四周的设计上也相对简洁,并且在正常握持手机时手指也能够较为轻松的覆盖实体按键区域。细微的差别就是神舟灵雅X55的实体按键分布在机身两侧,而红米Note 4G的唤醒键和音量按键均在机身右侧。



总体上来看两款手机差不多,不过相比红米Note的方形摄像头神舟X55的圆形摄像头小巧不少,同样也美观不少,双摄像头并没有看上去很突兀有着浑然天成的感觉。虽然两款手机都是白色的后壳,但是神舟X55的边框有着一圈金属条,看上去要大气不少,侧边的按神舟X55采用的是白色的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和谐。虽然两款手机看上去差不多,不过从细节方面就能看出神舟对于自家的千元机无疑是更加的用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