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神舟11号升天,大朋VR带你共享宇航员视角!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0月17号早晨7点30分,神舟十一号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两名中国宇航员顺利登入太空引发14亿人的对太空生活的超强关注度。神舟十一号是中国第6艘载人飞船,由“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发射太空后与天宫二号对接,开展研发工作。“神舟”宇航员景海鹏与陈冬将在太空中度过33天。


33天中,他们要完成空间交会对接技术,地球观测,空间地球系统科学,空间应用新技术和航天医学等科学研究工作。航天工作任务繁重,时间漫长。对宇航员的挑战非常大。


置身其中!33天航空生活期,宇航员利用VR技术开启天地视频通话!


神舟十一号的宇航员景海鹏和陈冬在与家人进行天地联系的时候,借助VR技术能够实现全景视频通话,同时缓解他们的繁重工作压力。



黑科技:大朋VR一体机


足不出户!我们用VR技术感受太空不一样的世界。


除了宇航员能够借助VR技术与亲人视频对话外,VR技术也被利用到生活的角角落落中,普通人通过这项技术也能够置身其中的感受外太空美丽和神秘的景色。比如我们这样——


我们仅仅通过一台简单大朋VR一体机头盔就可以共享宇航员视角,透过大朋VR一体机里面的太空主题全景视频就可以感受到身临太空的沉浸感!下一刻,我们仿佛置身在神舟十一号飞船上,幻想对接天宫二号成功的激动与惊喜。那种美妙,就是VR技术最深刻的力量!


随着VR风口的加速,VR技术对人们生活的渗透加强。大朋VR一体机紧密跟进或者突破市场发展的规则,让体验观感更加契合消费者的生活场景。隐隐成为整个VR行业的“隐形王者”。



10月17日,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出征


神舟十一号的升空,不仅继续带热人们对太空的关注,更是挖掘出了更多新兴技术的力量。特别是VR技术,令人着魔!简单,方便,有趣,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大朋VR一体机的全景视频,不去太空,我们依旧从容享受太空魅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