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探探匿名暗恋短信,和你相知再相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陌生人社交软件是近年创投领域一大热门,这也是社交软件领域的第二次爆发。在众多社交软件中探探独树旗帜,首先探探的操作非常新颖,进入应用后,先简单注册,认真填写资料,上传你的真实照片,不过瘾还能上传短视频。完成这些之后,探探就会把你身边和你有缘的 Ta 们找出来,然后就像玩游戏一样滑动卡片吧。期待匹配成功的心动时刻。


在探探上,只需要手指尖的一次滑动就能让你找回心动的感觉,在社交网络伴随下成长的年轻一代虽不乏网络社交达人,但他们中不少人在现实生活中感到孤独,不爱出家门,缺乏社交能力,有的甚至“不敢接电话或应门”。探探作为一款新兴陌生人社交软件,推出了各种功能鼓励年轻人主动交往认识新朋友的功能,这对于社交恐惧的年轻人来说可谓雪中送炭。


同时探探对用户的审核也确保了平台环境发展健康以及创造了良好的社交环境,凭借这点,探探获得同类应用中女性用户占比最高的殊荣,探探之所以深受女性喜欢,这与探探独特的防骚扰机制也有很大关系。在其他平台被骚扰折磨的用户,在探探中就完全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只有相互喜欢的人才有聊天的权限,这就避免了大量不必要的打扰,并且很好地遏制了小广告和非法信息的传播。



并且探探还推出了匿名暗恋表白,当你向你喜欢的对象表白时,如果知道对方也在偷偷的喜欢你,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感觉。并且使用匿名暗恋表白功能不用额外的担心如果自己表白失败了怎么办,减少了表白失败之后相处的尴尬感,但是很多探探用户使用匿名暗恋表白功能之后,都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探探这个功能里,我们撇掉羞涩,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感受,在这个深秋,和相知的人一起相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