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2016香港电子展开幕 大朋VR一体机受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 香港(秋季)电子展今天正式开幕,做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贸易平台,今年的电子展吸引了全球 29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4000 家厂商参展。其不仅包含了“3D打印”、“机器人及无人操控技术”以及“智能科技”三大已有的科技热点,而且还顺应了行业趋势,将“虚拟现实”以及“初创”两大新专区囊括其中。


VR(虚拟现实)是这次香港秋季展会的一大亮点。做为今年的大热门行业,本次参展公司包括了HTC VIVE、大朋VR等数十家VR企业。进入主会场,率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科技馆”的广告牌,各大品牌的VR产品(包括 VR 盒子、 VR 一体机)比比皆是。



参会者体验大朋VR一体机


VR的热体现了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行业收入将从2016年的52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1620亿美元。大朋VR CSO 章立认为,VR在今天依然处在技术红利期。这意味着行业的关注点应该是提供更好的技术,解决人们与VR技术之间的认知和体验壁垒。他着重表示,移动VR是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手机VR不足以提供更好的体验,VR一体机才是未来VR的方向。



大朋VR CSO 章立演讲:大趋势之移动VR


大朋VR专注于硬件领域,是国内最早表示行业大趋势是移动VR的企业,甚至狂热。当人们还在讨论Oculus DK1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着手VR一体机,直到2016年3月份,他们在北京召开了产品发布会,大家才真的认识到,这台没有线缆,不搭配手机的VR一体机并不是口头说说。


目前这台VR一体机在海内外市场均有销售,自今年6月份发货至今,销量已突破两万余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