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EInK电子墨水曲面屏 联想智能手环VB10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14:30,联想正式在国内发布了首款智能手环——联想VB10,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幕,可续航长达7天时间,具备防水功能。



包装盒方面,联想VB10采用了黑色包装盒设计,在包装盒正面拥有产品的图片,从外面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产品的外观,打开包装盒,就能看见今天的主角——联想VB10。



屏幕方面,VB10采用1.43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这块电子油墨显示屏的分辨率可达230ppi,最多可显示多达150字的通知或短信,从这点上看,它基本上也能充当一块智能手表。



联想VB10采用了金属设计,有黑色、金色、白色可选,这使得该手环有了更好的质感。



表带采用了橡胶表带,整个VB10仅重30克左右,完全不会给用户带来负重感。此外,联想还为其设计了皮质表带,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同时进行自行更换表带。



在手环的右侧,联想为其设置了上下按键以及电源键,按键设计符合人们使用需求。



在手表内侧,其设置了与Android一致的手机充电接口,免去了单一充电器的麻烦。此外,在内侧还带有产品的型号以及相关信息。



在手环表带的尾部,带有一个VIBE标识,很好的体现出产品的品牌。



联想VB10带有来电提醒和处理功能,可以在手环上很直观的看到来电人姓名,同时支持静音和拒绝来电。



联想VB10可以实时观看当地天气状况,此设计十分不错,有了它,就不需要每天记得看天气预报了。



联想VB10还支持时间查阅功能,点开手环可以随时观看时间,从这点上看,说它是一款智能手表更为贴切。



联想VB10拥有独特的手环提示,手机微信短信可直接阅读。



同时,联想VB10还拥有查找手机的功能,查找过程中使用按键中的上/下键即可进行查找手机。



此外,联想VB10还用欧专属运动助理和睡眠管家,随时掌握运动状况,获取步数信息,同时可使用微信与其进行同步。还支持追踪睡眠功能,劳累一天可使用它来观看我们的睡眠质量。



而且,VB10智能手环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天,且其防水性能也达到IPX7,即在一米的水深下仍可工作30分钟,这令其超过了不少市面上的竞争品。目前,此款手环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于8月27日正式在京东预售,预售期间价格为499元,9月8日开始正式发售,正式发售后价格将调整至699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