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权威杂志被华为P10拍照征服:怒赞最值得买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7-21 17:2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权威杂志被华为P10拍照征服:怒赞最值得买手机


“人像摄影大师,每一拍都是大片”,爱好“摄影”的日本人,也被华为P10“征服”了。



华为P10采用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提供2倍双摄变焦,支持光学防抖,主打人像摄影模式,支持大光学效果。


在华为全面屏旗舰到来之前,P10依然目前华为的销售主力。昨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分享了日本权威家电杂志对华为P10的评价,该杂志认为,华为P10是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特别是摄影功能的表现让人满意。


余承东表示:“感谢日本媒体朋友的认可,希望能为日本的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使用体验。”



该日本杂志使用华为P10和P9进行了样张对比,还加入了iPhone 7 Plus参考。结果显而易见,P10、P9完爆iPhone 7 Plus,P10在逆光表现下,优于P9。


业内分析师潘九堂表示:“前些天接待了几个日本学者,他们也说华为在日本卖得很好,其中一位学者用的就是Mate 9。”


网友对此意见不一,评论很有意思:


不给华为打广告,难道你想叫一个华为副总裁给魅族打广告吗?


我不会日语,看字面意思是最好色的手机


日本青年:华为看起来不错,接着买了台SONY:索尼xx好!


好手机,华为造,让日本爱上中国造


虽然不代表中国,还是挺看好华为手机的。


日本是全世界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