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Q1手机份额出炉:索尼跌出前3,华为P10未入榜

作者:佚名  来源:Daimoi   更新:2017-6-3 12:0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手机市场在国际上是个相对独立的领域,除了各类本土限定的手机外,该地还流行推崇运营商定制机,那么在这个地方,他们的手机市场分布是怎么样的呢?



日前IDC Japan 2017日本手机市场第一季度份额已经出炉,这次对比早前变化非常惊人,早前日本安卓智能机的霸主索尼,份额已经跌出前三名,在智能机份额中仅占8.2%,在他之前的分别为夏普和京瓷,当然在日本占据主导地位的智能依旧是iPhone!以高达50%的份额,占据榜首。






其实榜当中争议性较大是华为,该品牌并没有曾经报道的“所谓的第一”,尽管华为说自己是日本无锁机里第一,但是也有调研机构表示华硕是第一,而且全部无锁机出货量也只有日本手机市场十分之一都不到。






(本文由“Daimoi”2017年6月3号发布,部分图片、内容来源于互联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