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仁王》IGN9.0分! 各媒体评分好评如潮

作者:佚名  来源:TGBUS整编   更新:2017-2-7 0: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荣公司的暗黑战国游戏《仁王》即将于2月9日登陆PS4平台,各个媒体评分也已陆续解禁。据悉,IGN对《仁王》给出了9.0分的高分,FAMI通也给出了36分(满分40)!目前看来本作得分是相当之高。


对本作的评价普遍较高,其优点也非常明显,如果你喜欢ARPG,《仁王》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Game Informer - 9/10


评价:《仁王》这游戏在让你爽到之前会先把你虐惨。要知道,这是一款不妥协的游戏,并不介意你怎么想象。但你会很快被掌握新武器的渴望和拿下巨大BOSS的喜悦淹没。战斗获得的战利品可以不断升级武器,将其打造成你想要的效果。《仁王》在战斗体验很棒,无论是自己单打独斗还是和朋友一起玩,《仁王》都是你下一个黑暗动作类RPG的最佳选择。


Eurogamer - 推荐


评价:《仁王》不算是极具新鲜感和原创性的超级杰作,但算是Team Ninja找回风格的作品。《仁王》的战斗遭遇做得很好。现在单机游戏略显衰弱,《仁王》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IGN - 9/10


评价:《仁王》独特的战斗系统引人入胜,又让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战斗风格,而玩家们也要面对种类丰富敌人、难度颇高的boss,解决种种难题,揭开隐藏的秘密,这一切都让《仁王》长时间的游戏过程充满了乐趣与新鲜感。


UsGamer 4/5


评价:《仁王》展示出光荣和Team Ninja采取更慎重的态度对待他们能做出来的最棒作品。《仁王》游戏特性相当丰富,战斗集中,颇有《黑暗之魂》X《血源》的味道。但也颇有自己的风格,对于喜欢ARPC的玩家来说,觉得值得一试。


Destructoid - 9/10


评价:Team Ninja并不太擅长讲故事,所以《仁王》在故事情节上显得不是那么顺畅。不过,动作战斗才是这个游戏的核心,并且战斗颇具挑战性。《仁王》可以说是真正地继承了《忍者龙剑传》,也很好地填补了《黑暗之魂》留下的空档。也许Team Ninja曾走偏过,不过他们现在回归了。


其他媒体评分


XGN -9.2/10


jeuxvideo-live - 9/10


nextgengaming -9/10


pushsquare - 8/1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