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你永远想不到日本玩家心中游戏神宠的样子!宠物比自己重要

作者:佚名  来源:游久网游   更新:2017-10-23 12: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PG类游戏自创世以来,便深受全世界玩家喜爱。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仿佛将自己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特别是宠物系统推出以后,更是吸引了大量的玩家。


对于中国玩家而言,魔兽世界的断牙,DNF的黑暗艺术家,天龙八部的麒麟宝宝等都是非常珍贵稀有的极品宠物。但是对于日本玩家而言,他们却一点也没兴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日本玩家心中,他们最喜欢的游戏宠物是什么吧。



《数码宝贝》奥米加兽X


《数码宝贝》系列是日本万代株式会社从电子宠物延伸发展的多平台游戏系列,从这个系列的起源不难看出,宠物就是游戏的核心。在游戏的世界观设定中,在电脑计算机的模拟空间中,也就是“数码世界”中生存着各种各样的生命,数码兽就是其中之一,人类可以通过数码宝贝捕捉器捕捉它们,并进行培养,对战。



数码兽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一定的概率进行进化,成熟期以上的数码兽在和其他数码兽战斗胜利后才有极低的个概率进化成完全体,甚至是究极体。了解了这个基本设定,奥米加兽X在游戏中有多强就能解释的清楚了。动画里两名主角最强的数码兽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兽合体进化后就是奥米加兽X,左臂装备无敌之剑“暴龙剑”,基本算是《数码宝贝》里横着走的数码兽了 。



《精灵宝可梦》超梦


《精灵宝可梦》系列作为宠物收集RPG的鼻祖系列到现在为止也推出了数十作了,加上动画,剧情版电影,在这其中出现的宠物种类也已经飙至800,要说这其中的神级猛兽,那绝对不在少数 ,超梦也不敢说在里面就是S梯队顶头的宠物,但问任何一个人最强的精灵是谁,相信我,答案只有一个:超梦。



一个有趣的事实是:超梦并不是一只原生的精灵。在精灵的世界中,超梦的原型是一只名叫梦幻的精灵。超梦则是人类科学家通过对梦幻改造,科隆诞生的不可控超能力精灵。在登场后超梦立刻受到了玩家的一直追捧,在这之后官方也开始赋予超梦更深刻的性格,让其不断去探索自身存在的价值。


因此超梦的强表现在了它永远是游离在世界纷争之外,当然 ,当你通过各种困难条件(或是修改)捕捉到一只超梦时,它的强大会让每一个都站在你面前的训练师都清楚地感受到。



《怪物猎人》 随从猫


一只好的宠物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可以帮你毁天灭地,就像《怪物猎人》中的随从猫,当雌火龙一口三位真火糊你一脸的时候,你知道随从猫绝对不会拥有一锤子抡翻雌火龙帮你解决战斗的实力,但你也知道不用担心死亡,任劳任怨的随从猫一定会将你饱经蹂躏的身躯拖回营地,给你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



在《怪物猎人》的世界里,作为强大无比的猎龙者,SOLO是一名强者的战斗方式,因此能照顾老猎人起居的宠物就成了狩猎生活的必备品,随从猫的存在意义也在于此。不仅有帮你搬卸道具物品的战斗随从猫,当疲惫的你回到村庄时,负责餐饮的食事猫还会帮你做好香喷喷的饭菜,谁说宠物需要狠?有爱的宠物一样让人满足,连《王者荣耀》中花木兰“水晶猎龙者”皮肤都不忘秀一波有爱的语音彩蛋——“猫车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来自中国的宠物其实更强


必须承认的是,相信所有玩家都跟笔者一样,有一颗有点不满足的心。对于宠物的理解,我们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的:它必须能打;得有经典的《精灵宝可梦》进化特性,这样才有一起成长的乐趣不是?最后,它还得像随从猫一样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性。



10月19日上线的日式幻想风MMO角色扮演手游《希望传说》里的宠物系统着实让笔者小惊喜了一番:协同战斗,进化合成,坐骑,基本上快成玩家的战斗保姆了…最让人想点赞的是:竟然可以和主人公合体战斗…喜欢宠物的玩家们真的不应该错过!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