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Coffee Talk》日本PS4/Xbox One即将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9-4-10 16:4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horus Worldwide宣布,预定于2019年在日本PS4/Xbox One等主机平台推出一款新作文字冒险游戏《Coffee Talk》与玩家们见面。



《Coffee Talk》为Toge Productions所开发,除PS4/Xbox One等家机版外,也会在PC Steam平台上架,风格类似之前所推出的酒吧经营文字冒险游戏《VA-11 Hall-A》那样的新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扮演一间吃茶店咖啡厅的老板,透过倾听来店客人们的烦恼,提供他们能够疗愈身心的温暖热饮,借此来了解这些客人们各自不同的背景故事。



同时在游戏中,由于游戏舞台设定成一个人类与各种种族共存的近代都市,因此来店的客人们除了人类外,还将会有精灵、兽人、人鱼或梦魔甚至宇宙人等各式各样的种族。由于每个客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烦恼,而随着玩家们与他们的对话交谈,以及提供给他们的饮料品项不同,也将会使得故事产生不同的分歧走向,如何在众多选择中选出最适当的饮料,将成为玩家们能否深入客人内心听到他们各自故事的重要关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