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周销量:《仁王》7.5万份位居第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2-16 11: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edia Create公布了日本市场一周销售数据,其中发售后媒体和玩家口碑都极好的《仁王》在本土的首周表现不俗,共售出了75477份。


日本一周销量:《仁王》7.5万份位居第2


《仁王》


销售榜上表现抢眼的全部都是新发售的游戏,第一的位置则被同样是于上周(2月9日)发售的3DS游戏《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 3:专家版(Dragon Quest Monsters: Joker 3 Professional)》占据,总共售出了122051份,力压《仁王》,不愧是国民级游戏的表现。


日本一周销量:《仁王》7.5万份位居第2


软件销量前三都是新发售游戏


《仁王》则是以75477份的销量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则是2月9日登陆PS4平台的《四女神Online》,销量达到了42508份。第4至第10名游戏分别为(括号内为平台,销量/累计总销量):


《生化危机7》(PS4,22338/262309)


《精灵宝可梦:日/月》(3DS,16477/3148928)


《Poochy & Yoshi’s Woolly World》(3DS,9495/79976)


《超级马里奥制造》(3DS,9367/962071)


《妖怪手表3》(3DS,8583/662339)


《GTA5》4990日元版(PS4,5686/271628)


《我的世界PSV版》(PSV,4578/1106077)


日本一周销量:《仁王》7.5万份位居第2


在硬件方面,PS4则是以22282的销量位居第一,之后分别是新3DS LL(19126)和PSV(8479),PS4 Pro销量6693,位居第四。


向作者提问标签:新闻单机


http://game.zol.com.cn/627/6273379.htmlgame.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game.zol.com.cn/627/6273379.htmlreport1037Media Create公布了日本市场一周销售数据,其中发售后媒体和玩家口碑都极好的《仁王》在本土的首周表现不俗,共售出了75477份。《仁王》销售榜上表现抢眼的全部都是新发售的游戏,第一的位置则被同样是于上周(2月9日)发售的3DS游戏《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